14188377_1824475407772544_5076593039485230928_o.jpg

猜猜這是哪?(標題已經下了)
難得漫長的暑假結束 偷了一日空閒跑去海邊
竟然在便利商店被認出來
鄧同學懷疑著叫著是Kiki&King嗎?

我則一臉狐疑的 怎麼會被抓到偷懶
一般遊客不是都不住台南嗎?

看來下次偷懶得要變裝後再出門

漁光島公車資訊
可以在安平搭2號公車前往

Line & Wechat: ochostel
0988-468880 
Tainan OC Hostel 台南歐嬉客棧

IMG_8641.jpg

台南旅遊 台南民宿 赤崁樓 國華街 米街

 
文章標籤

OC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3725073_1808155432737875_3362716705139612643_o.jpg

13754553_1808155402737878_8551747609825133652_n.jpg

有些時候你會在台南歐嬉的大廳裡遇見
你的未來另一半
你的啟發對象
以後的好朋友
投資你的金主?
既然住了 就別窩在房間裡
多在大廳裡認識新朋友吧!

這是一位來自香港的攝影師
看到一群正在慶祝升大一的同學
決定用復古拍立得幫他們留下特別的紀念

#你永遠不知道會在大廳裡認識什麼樣的人
#Polaroid_SX70
Line & Wechat: ochostel
0988-468880 
Tainan OC Hostel 台南歐嬉客棧

台南旅遊 台南民宿 赤崁樓 國華街

文章標籤

OC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、撥打電話前準備:

1-紙筆(如果需要預定多日的客房,還有平日假日價格差異)

 

2-知道你要訂的飯店民宿旅館叫什麼名字,電話接通尷尬的畫面有;
(1)你們是⋯⋯是⋯⋯(是什麼呢)
(2)你們是O⋯⋯⋯O⋯⋯⋯O⋯⋯(OC啦)
(3)你們是#×客棧吧?答:不是,這裡是OC客棧。

 

二、接通電話的對白:

1-問候語
例:您好/晚上好/新年好(看具體語境)

 

2-確認電話沒有打錯
例:請問是OC客棧嗎?

 

3-提出你要入住的日期和房型詢問是否還有客房;
例:我想預定9月14/15/16日的雙人房,不知道還有沒有房間?

 

4-等待商家回復房間是否還有空房,如果確認還有空房,接下來詢問價格;
例:請問3個晚上的價格分別是多少?(因為有平日和假日價格浮動,這個時候,所以紙筆就派上用場了)

 

5-感覺價格合適,確認需要訂房需要留下什麼資料是否要先預付款;
例:我確認要訂房,那我是直接告訴你我的資料還是?另外我們是否需要預付房費,預付比例是是多少?

 

6-如有需要,咨詢臨時退房需要做哪些動作和注意事項;
例:如果我行程有變,需要提前幾天通知你們,是否需要扣款?

 

三、結束通話(不管是否預定給店家感受到您的禮貌和成熟);

(考慮中)例:謝謝您,我們會先考慮一下您的報價,如果有需要我們會在今天18:00點前再次來電。(就是沒有需要就不會來電話了)

(成交了)例:謝謝您,如果有什麼疑問我到時再聯繫你們,再見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華麗麗的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錯誤的電話預定對白示範:
(訂房)A: 喂,你們是⋯⋯那什麼⋯⋯O⋯O⋯?
(OC) B: 您好,我們是OC客棧。
A: 我要訂房!4人房多少錢?
B: 4人房平日是2000元,假日大概是3000。
A: 那我要8月26日的四人房。
B: 不好意思,8月26日已經滿房了。
A: ⋯⋯
(時間已經過了3~5分鐘了)

 

愉快,高效的電話溝通能給商家留下美好地印象,相應的也會留比較好的客房給顧客。

OC 熱情歡迎講禮貌,講效率,講信義的旅客。

By King&Kiki

Line & Wechat: ochostel
0988-468880 
Tainan OC Hostel 台南歐嬉客棧

台南旅遊 台南民宿 赤崁樓 國華街

 
 
 
文章標籤

OC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50917_175048[1]  

「府城天險」位於今日的鹿耳門溪口,在明清時期做為臺灣西南岸重要的港口航道,因兩岸沙角形似鹿耳,航道狹窄如門而將此區稱為「鹿耳門」。鹿耳門港清朝時期為台江內海對外進出主要門戶,因港道地勢險要、暗礁盤結、航道險惡曲繞,以致巨舟不能入,故得「天險」之稱。亦為清代臺灣八景「鹿耳春潮」與「鹿耳連帆」所在地,而此處更是鄭成功登陸臺灣的第一步!

西元1661年4月30日,鄭成功率領400餘戰艦抵達臺灣鹿耳門外沙線,因水淺船隻無法行駛,乃設香案焚香祝禱祈求助漲潮水,其後有耳聞鹿耳門天后宮即是當時為感謝媽祖庇佑所建,感謝媽祖顯靈使潮水高漲,鄭成功大軍得以順利從鹿耳門進入台江內海,進而改寫了臺灣被荷蘭殖民的命運。現在沿著堤防走,可以看到一座刻了「府城天險」的大石牌,娓娓道來過去港道的曲折。距今約 10多年前由信徒到大陸挑選石材,當地工匠雕刻一尊2公尺高的鄭成功像,但因土地使用問題,無法立像,故被迫「卸職」隱身草叢堆,於2014年6月再起,立於「府城天險」石牌旁,兩相對映,並舉辦延平郡王護境安民法會,有守望臺灣之意味。

鹿耳門溪口有兩個重要的景點,一是「府城天險」,一是鎮門宮。「府城天險」是鄭成功登陸下馬磨刀之處,而旁邊的鎮門宮主祀延平郡王—鄭成功,二樓慈恩堂主祀鄭成功母親。該廟造型採明式風格建造,內有日本平戶鄭成功出生地文物及照片,以及特別的「赤腳門神」,當地的返鄉學子-林中信將宮中的6扇門神中的兩位以洋人的形象繪製,並賜予中文名字「鹿風」及「耳順」,他認為荷蘭人戰敗,應留在鄭成功身邊守護台灣。來到這裡重新認識延平郡王—鄭成功,他的事蹟流經數百年依舊振奮人心。現今的鹿耳門港隨著台江內海泥沙淤積,河道縮減且大多已成陸地,昔日的港口只能藉由鹿耳門溪追憶了。但這裡聞名遐邇的「鹿耳夕照」,現成為眾人欣賞夕陽美景的重要地點,傍晚時分可觀賞到西斜的落日、歸航的漁船、橫臥的竹筏與遍植河道的蚵棚構成的美麗漁村風情,此處沒有建築物的遮蔽,日落過程盡收眼底,下次來到台江國家公園,不妨來拜訪國姓爺,一同追憶歷史上的輝煌時代!

文章來源: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、臺灣國家公園電子報編輯小組整理報導20150917_180826[1]  

文章標籤

OC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是小管家最常去的早午餐店

每次都要沒客人的時候才能去吃

超愛他們家的丹麥吐司 還有特選水果尤其是芭樂 超甜的

重點是不貴 不貴 真的不貴

A套餐:餐前果汁(或熱湯) 主餐 還有拿鐵一杯 只要200元

有時候老闆娘還會特別招待小點心

 

小日子 早午餐

IMAG3371[1]  小日子 早午餐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401號電話:06-222-6218  

OC 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